单选题

()是指网民通过点击广告进入被推广网站的比例。

A. 广告转化率
B. 广告到达率
C. 广告转化次数
D. 点击次数

查看答案
该试题由用户559****27提供 查看答案人数:37830 如遇到问题请 联系客服
正确答案
该试题由用户559****27提供 查看答案人数:37831 如遇到问题请联系客服

相关试题

换一换
单选题
()是指网民通过点击广告进入被推广网站的比例。
A.广告转化率 B.广告到达率 C.广告转化次数 D.点击次数
答案
判断题
访问url是网民点击企业推广创意后,实际进入页面的网址()
答案
判断题
百度搜索推广漏斗访问量:一段时间内网民点击广告后,网站打开的数量()
答案
单选题
某广告展现给了100位网民,其中40位网民点击了该广告,点击广告的网民中有35位顺利跳转至落地页,有10位网民有了后续的转化行为, 请问,这条推广结果的点击率是()
A.(40/100) x100%=40% B.(35/100) x100%=35% C.(10/100) x100%=10%
答案
单选题
为了保证网民点击广告能够顺利进入广告落地也,广告落地页打开速度尽量不超过_____秒()
A.2秒 B.3秒 C.5秒 D.10秒
答案
多选题
网民点击广告后,哪些因素会影响网民对落地页的体验()
A.创意没有吸引力 B.落地页打开速度慢 C.落地页内容与创意文案内容不符 D.落地页排版杂乱,无重点 E.​
答案
单选题
平台通过分析互联网用户cookies判断其是不是广告主的目标客户,并把广告主的广告挂到相应的行业网站上,收费一般采用按点击收费的每次点击付费(CostPerClick,CPC)模式,这种推广模式是()
A.百度知识营销 B.百度教育 C.百度文库 D.百度网盟推广
答案
判断题
触发机制是指广告被用户看到并点击的逻辑
答案
判断题
点击推广的实际收费是按点击付费的,所以每次点击广告所扣是用户的出价。()
答案
判断题
点击推广的实际收费是按点击付费的,所以每次点击广告所扣是用户的出价()
答案
热门试题
访问网站对应的是搜索推广效果转化漏斗的点击量() 淘宝客推广中,只要推广的宝贝被买家点击,卖家就需要按照设定的比例支付佣金。( ) 淘宝客推广中,只要推广的宝贝被买家点击,卖家就需要按照设定的比例支付佣金() 创意是指网民搜索触发您的推广结果时,展现在网民面前的推广内容,包括() 以网页上的广告被点击并链接到相关网站或详细内容页面1000次为基准的网络广告收费模式是( )。 ()是指每次点击成本,即只有广告图标被浏览者点击后才构成一次计费单位 搜索推广漏斗中的点击量是指() 当网民没有明确需求、浏览互联网站点时,网盟推广能够() 网络广告联盟是由众多中小型网站通过一个共同联盟平台为广告主进行广告推广的营销活动目前,是国内广告联盟的首选 网站推广方案中,确定目标是指( )。 网站推广方案中,评价效果是指 点击推广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随时调整广告投放的时间。() 点击推广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随时调整广告投放的时间() 网站推广方案中,制作方法是指( ) 进入『金贝展位推广平台』,点击【展位管理】可查看() 商户的推广信息展现了100次,被点击了10次,则该推广信息的点击率为多少?() 商户的推广信息展现了100次,被点击了10次,则该推广信息的点击率为多少() ()是指根据每次通过网络广告产生的引导付费的定价模式。例如,广告客户为访问者点击广告完成了在线表单而向广告服务商付费。这种模式常用于网络会员制营销模式中为联盟网站制定的佣金模式 专享理财活动,您可以通过进入欢go客户端星级服务页面,点击甜橙理财活动推广图,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 网站推广的第一步是指
购买搜题卡 会员须知 | 联系客服
会员须知 | 联系客服
关注公众号,回复验证码
享30次免费查看答案
微信扫码关注 立即领取
恭喜获得奖励,快去免费查看答案吧~
去查看答案
全站题库适用,可用于E考试网网站及系列App

    只用于搜题看答案,不支持试卷、题库练习 ,下载APP还可体验拍照搜题和语音搜索

    支付方式

     

     

     
    首次登录享
    免费查看答案20
    微信扫码登录 账号登录 短信登录
    使用微信扫一扫登录
    登录成功
    首次登录已为您完成账号注册,
    可在【个人中心】修改密码或在登录时选择忘记密码
    账号登录默认密码:手机号后六位